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真正的蜜月

一首歌,已將港女打得體無完膚
真蜜月

《蜜月》 填詞:林夕

讓我駕駛一艘飛航船 誰伴我天空裡轉圈
若有個他擔當飛行員 誰又怕飛得這麼遠

就算報名東京購物團 誰伴我將好貨細選
若有個他一起逛樂園 名物產品不買都算

*成雙一對 才能像旅遊 那個他偏偏太搶手  
如果 伴我得朋友 遊盡澳紐美加都醜  

若我與他真的可成團 寧願觀光紐約戲院
旺角倫敦都可以取暖 無謂去得這麼遠*

讓我勇闖冰島冰公園 (沒法可留戀)
難受風霜吹我髮端 (誰贈我溫暖)
若有個他一起坐木船 零度飲冰都夠取暖 (讓我揀了他 不要溫暖)

若有理想的姻緣 快樂蜜月團 不用極遙遠
REPEAT*

甜蜜挽手觀塘想起都已心軟


或許不用怒插,但用另一手法,亦掌摑了港女一記耳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