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發夢

久唔久總會發吓白日夢。近排同同學等上堂前傾計,響度發白日夢,講「如果咁咁咁就過癮。」

以下係我嘅如果咁咁咁(新年願望)……

  1. 打風日子響「曉廬」住兩晚
  2. 唔洗做,買晒嘢食帶晒書同CD/DVD落船,響東博寮海峽住一個星期
  3. 買一部二手跑車款電單車,兼且畀我有足夠空間同工具去將成部車拆散晒,研究當中嘅機械
  4. 學整爆破裝置
  5. 去英國賽車學院學電單車
  6. 有時間同金錢整一部行Intel Xeon/ ECC Ram/ RAID SAS 嘅電腦
  7. 去睇一場阿仙奴主場賽事
  8. 搭火車去海南島海口,然後再落文昌住三日
  9. 有一片小田地,畀我種花同白菜
  10. 去睇一個分站一級方程式賽事


上述白日夢,由最難到最容易。最容易的一個,我正計劃落實,相信HK$2500.00可以完成。

5 則留言:

Betty 說...

曉廬系边?

過內人 說...

google it!!

Betty 說...

曉廬(英文:Highcliff),位於香港島東北部的司徒拔道41號D,樓高73層,252米,是香港摩天大樓之一。樓宇內共有百多伙單位。曉廬的發展商是許世勳家族的中建企業集團。

曉廬外貌是天藍色的玻璃幕牆,設計全部是3,600平方呎以上、4房2廳的大單位,浴室可以遠眺跑馬地馬場。

曉廬的建築結構狹窄而高,強大的風力會使建築物搖晃,特別是香港夏季常遇到的颱風,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曉廬引進了阻尼系統,這是全球首個設有這個系統的住宅大樓,系統能使建築的搖晃減至最低,使住客在這高窄的大樓內感到舒適。建築師認為摩天大樓不一定需要把升降機設為高低區或,曉廬是採用單一的升降機系統,不同樓層的住客使用同一套升降機組,這樣亦可善用這細小的空間。

曉廬的外觀很明顯是看不出那個方向才是正面的,畢竟這是一幢豪華住宅,建築師希望凸顯這幢建築物與周圍的大廈有強烈的分別。

其實在2005年10月,曉廬已經有入夥紙,不過在2006年8月,大部份的單位仍然在發展商手上,作長線投資。曉廬總共有110戶,其中30戶銷售,其他則由發展商予以出租。

目前的曉廬其實是一個重建物業,其前身是由兩座大廈組成,高度比重建後的新廈矮小得多。重建前的門牌號碼則是42號。

为什么对曉廬特别有兴趣?

過內人 說...

你咪搵咗個答案囉!!!

曉廬的建築結構狹窄而高,強大的風力會使建築物搖晃,特別是香港夏季常遇到的颱風,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曉廬引進了阻尼系統,這是全球首個設有這個系統的住宅大樓,系統能使建築的搖晃減至最低,使住客在這高窄的大樓內感到舒適。

Betty 說...

哦, 你想试下系米真系晃动?

租两晚会系几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