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心繼續跳

我們每一秒都為未來而活,而過去的事,我們只能在未來補救,不能為過去作改變。

雖然我們每一秒都為下一秒之後的時間而活,但我們卻沒有任何掌握未來的能力。

這一秒,我可能為暑期旅行而作籌劃,但我卻不知我由現在到出發之前會否有什麼致命的意外發生。

下一秒,我可能在計劃我的工作大計,但我也不知道我的身體能否讓我再支持多十年。

某些人對這些不測感到不安;某些人根本不在意,因為他們都認為不應理會一些不能由自己控制的事。

我,只願:

願心繼續跳 手繼續暖 燈繼續發光
雙腳會站 雙眼會望 然後你一直愛我

願望是可以不加思索 夠運氣踫到彼此嘴角
有力氣享受這份快樂 還能痛快到不知不覺

靠在你比我寬的肩膞 慶幸我這對手懂得知覺
慶幸我嘴唇不用再學 明白我愛你怎講

願心繼續跳 手繼續暖 燈繼續發光
任何事 只要讓我懂得渴望 哪怕失望
宏願是 鐘繼續跳 歌繼續播 花繼續結果
只期望 雙腳會站 雙眼會望 然後你一直愛我

看著你講晚安的嘴角 慶幸我有眼睛懂得觀看
以後每一年生日快樂 明白我會這麼講


真的想知道十年後,我還有那些回憶能留在我的腦海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