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蘇淅匯來港

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熱切歡迎「蘇浙匯」在香港開業。他說:「香港素有美食天堂及高質素服務的美譽,『蘇浙匯』為香港人及旅客提供了更多美食的選擇。香港 無論在飲食、娛樂、體育活動及夜生活方面都有非常多的選擇,增添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魅力,提供多姿多采的生活。我衷心祝賀『蘇浙匯』在香港大展鴻圖, 並期待於不久將來協助『蘇浙匯』在香港開設分店。」

關於「蘇浙匯」

  「蘇浙匯」第一家門店於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八日在 上海開張。歷經十年,金萌集團已經在北京、澳門、蘇州、香港、杭州等地開設約十八家分店,以地道的上海本幫美味,不斷推陳出新的菜式,恢宏大氣的用餐環 境,和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成為「創新上海菜」的典範。

我在上海吃過,味道的確很好,想不到在香港也有分店了。

地址 : 灣仔港 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地下G3–4舖
電話 : 3528 0228


不過,聽說人均消費不低,要300。還是到上海吃好了。

2 則留言:

Miranda 說...

那天路過,都想去試試.
會展裡面有間滬菜,不錯的,廚師是從上海總會過去,收費也合理.得閒一齊去試下.

過內人 說...

呵呵,我都想快啲可以同你食Lunch,因為咁代表你可以無咁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