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送給你彭羚的三首歌

網友Miranda快將出嫁。由於未能於其網誌留言,因為只能在本人的網誌向她送三首彭羚的歌。

希望妳婚姻美滿,有一個幸福的將來,直到生命之結束。


只因有著你
填詞:張美賢

沒有故意挑選日期 沒有悉心好好預備 隨便那裡 攜著你我便離地
沒有要訣必須緊記 沒有衣裝必須帶備 忘掉那裡 投入去無盡世紀

我無動作  憑直覺 可探測天氣
我陪著你  隨著你 何處亦儘是美都見晨曦 *

任地理時間記不起 夢是我行李再高飛 
沒有的天際漫遊探祕 遇上的一切儘是驚喜
像沒有原理會講起 平常為何會滿天飛
垂手擁有天與地 也只因我有著你






從晨曦中出發
填詞:林夕

當某天 成為人生一對 流完愉快的淚 在歡送下投身你心裡
偷偷想 其時情形如做戲 腳並未踏於實地 沿途遺留花瓣味
踏入幸福地 又要怎妝扮我自己 常常期待你 那日會有多美

在晨曦中出發 在黃昏中出發 在情深的一刻 也沒疑惑
在陽光中出發 在狂風中出發 在情感中出發 再沒疑惑

偷偷想 其時如何凝望你 會是在什麼日期 如何才能輕快地
道別舊天地 用你的方式愛自己 如何含著笑 挽著你手臂

如果 誰亦必經那日那一次 我這樣期待並未幼稚
縱是太遲 那日那時 也是最甜蜜女子



小玩意
填詞:黃偉文

今天共處 你將光陰停住 還學陳舊文藝戲口吻細聲說:「做我內子」
想講願意 還是不好意思 回贈同類橋段女主角那一句:「讓你做主」

你用無限濃情蜜意 來造迷人玩意 還在沒名份手指
感覺 多麼似 加冕光圈變天使
你用無限濃情蜜意 來造迷人玩意 才明白原來在意
一世穿一次 小玩意 是女人的大志

給生命線 最終 找到靠依 然後留下長住你心裡最深處 是我地址
小小玩意 紋著 彼此名字 留待明日傳頌你跟我這一節 完美情史

2 則留言:

凱恩 說...

祝你的朋友婚姻幸福美滿

*稍稍離題*

彭羚的歌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一枝花」
那個唱腔真是很甜很膩~

匿名 說...

謝謝你!
我也祝你生活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