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你累嗎??

每天上班營營役役,你累嗎??
每天回家心緒不寧,你累嗎??
每天生活重重覆覆,你累嗎??

好彩(或不好彩)的話,你活到八十歲,你還要累多久??
短命一點,又是否真的好一點呢??

似乎唯一的方法,就是不去想太多,更要將不愉快的事情忘記得乾乾淨淨……

還是別想太多好了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WP7

繼 iphone, android 後,Microsoft 亦重整旗鼓,推出Windows Phone 7。

雖然很多人仍然睇好前兩者,但「直覺」跟我說,最後的大贏家將會是Microsoft。

的確,Windows 是抄襲的、IE同樣是抄襲的、MSN都係……又如何。

在變幻無常的IT行業上,有人會冒險「敢為天下先」搶飲頭啖湯;有人會等局面安定下來才大展拳腳,似乎Microsoft 就是後者。

Windows 好嗎?很多人認為MAC更user friendly。
MSN好嗎? 我認為icq好到不得了,但而家都係用msn。
IE好嗎?我雖然有7成時間用firefox,但有些時候都要屈服行IE。

我現在使用的是symbian 系統的手機,但我相信3年後,我也要跟大潮流,轉用WP系統的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