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君子好球

彭晴於3月17日《am730》專欄上說:

大概在任何經濟發達的社會中便會衍生「港女」這產物,以住只能照顧家庭,嫁雞隨雞、相夫教子的婦人,在女生地位日益提升下,當然希望追求更佳生活享受及要求。若這些假設成立,那麼隨著經濟起飛,港女這類產物亦會在神州大地出現。難道北方佳麗不愛gucci、parda或LV?此刻在各大名店花錢的又多數是誰呢?


當然,某人或許誤解了「港女」的意見。巧合友人同樣看到此文,在餐廳上分享了他的意見。「佢點理解港女我唔理,但我會咁講,就算大家都好鍾意買袋,我都北望喇。大佬,家陣我溝女喎,唔係溝仔,(既然大家都係咁,我不如揀個有身材啲嘅女仔喇。另外,其實我好唔明,點解無胸嘅女仔都要戴胸圍,)唔好似為無腳著襪,對腳就會變返出嚟。」

我並不完全認同他的說話,但至少我認為,一個沒有陰莖的人,沒有女孩愛也不過分。
的確,沒有腳的人,為何還要穿襪子?(沒有胸的人,為何要戴胸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