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裙上之臣

背著我,我環抱的你的腰,在你耳邊輕輕的細語。內容是什麼在沒重要,因為我兩唯一的溝通媒介,早已由言語轉為體溫跟呼吸。

繫在腰間的蝴蝶結被慢慢地拉到盡頭,腰帶兩端亦放鬆了,從連身裙擺滑下。裙子比繫上腰帶時更為貼身,只因為我的雙手仍然緊緊的抱著你。

你轉了身,耳朵靠著我的胸前,在聽我的心跳聽。我們的溝通媒介再一次轉變,而你也笑得更甜。「嗯!」雖然我的耳朵並沒有清楚地聽到,但我還是聽得很清楚,因為你是對著我的心說的。

你背部的連身裙拉練扣,亦徐徐地沿著你背部的曲線,一吋一吋地往下走。
啲、啲、啲、啲、啲……跟你的心跳一樣,直到最後一吋,你的心也彷如停下來般。

你更用力把我抱緊,但我雙手卻慢慢走到你的臉,同時輕吻你的咀唇。

你的雙手不由自主地放鬆了,而裙亦隨之而落。這一刻,我兩之間的隔壁再沒有了,你心裡的最後防護亦卸下,因為你已肯定,我是你的男人。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焚身以火

匿名 說...

由裙下變裙上, 哈哈, 個名改得好

Betty 說...

无啦啦写D 甘0既0野?

匿名 說...

要做做「裙上之神」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