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比暗戀更暗

那次偶遇路過時 客氣裡各道上名字
過後誰再會在意 但是回憶竟似詩
描成樂章    我心聲似拍子

人海茫茫。兩人偶遇是緣。兩人是否能相愛是份。
或許兩人都以為對方可想愛而不能實愛。
或許兩人都不知道對方對自己的傾慕。


上一段文章說過,有人會認為這是「好慘!」若然是這樣,兩個人都這樣愛對方的話,那可能更是「慘上慘!」

大家都愛對方,大家若也不知道,甚至大家都不能肯定大家都愛上了對方,我認為這就是一生的一部份。

我的中文程度不太好,但我真的很想知道,這算是一份淒美嗎?

7 則留言:

凱恩 說...

*離題*
居然會看到Kelly最早期的歌的歌詞~

*正題*
我只知道愛上了就沒辦法~

*主題*
暗戀已是很壓抑了,如果比暗戀更暗,才是「慘上慘」吧~

過內人 說...

凱恩

前一晚沒有睡,昨晚回家前有被人拉了去喝酒,回來時寫了一篇沒有組織過的文章。

我今早打算再寫過。想了又想,還是留下來吧!

*********************

比暗戀更暗
暗戀—你也想你暗戀的人知道你暗戀她吧,只是你不敢說出來。

比暗戀更暗—你愛他,但不想讓他知道,因為你認為,當曝光後便會壞了事。

上文是單一個人的;本文是兩個人的,而且都巧合地有同樣的想法。

Betty 說...

甘你其实系米打算一世独身呢? 如果你觉得独身比较适合自己, 那么动情之后无所行动, 都是应该的.

Hana 說...

最緊要隨心吖施主。

而戀上總要暗啞底其實係咪愛得唔夠熾熱唔夠深呢?即係可有可無嘅愛。

過內人 說...

係唔係一世獨身………我真係唔知喎。

乜…咁又同一世獨身又乜關係呢。

咁我又無話個個我鍾意嘅人都會暗暗戀,總有有啲明戀,總會有啲暗戀,總會有暗暗戀,又總會有單戀。

過內人 說...

若果畀你擁有咗,但件事唔靚,咁咪又係唔好。

總有啲女人係愛得擁有得,又啲女人係愛得唔擁有得。

有啲煙好燒出嚟好香,但聞好過食;有啲酒倒出嚟好靚;但睇好過飲。

匿名 說...

其實有時不說,反而有一份含蓄...是否淒美,我不認為"淒",但卻美.
"激情握在手裡,會化為灰燼,反而藏在心中,會歷久常新."天各一方的歌詞是這樣說的,我覺得這很美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