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如何愛下去 - 林憶蓮

如何愛下去 詞:周禮茂

情如何來 情如何去 再不要知
來時如雲 離時如雨 還有啥意思

地與天 霧與水 男共女 誰共誰

心反正
孤孤寂寂 對不對 癡癡纏纏實太累 情情愛愛每失諸交臂交臂 心也粉碎
反覆路上 進跟退 依稀浮沈是眼  如何愛……如何愛下去

從前情人 忘懷才覺 已經最好
情人重逢 緩緩微笑 人卻不醉倒

是與非 舊與新 睛或暗 遠跟近



那天我看不到你,我很失望。我知道你不會知道我的心如何想,我也知道你不知道我為了你,精心打扮了一整個上午。其實我真的不貪心,因為只要看到你,一秒也很足夠。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我很想你!」


林憶蓮-如何愛下去 @ Yahoo! Video

4 則留言:

Betty 說...

甘感性吖!

记得拿D DVD/VCD 比我吖.

Unknown 說...

噢,為情所困?

過內人 說...

發現讀了一年書,最珍貴的就是學懂了什麼叫感性。

Hana 說...

感性學不會的是與生俱來的,以前沒有?可能你將他埋得很深...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