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理想的喝酒地方

現在很多喝酒的地方都是很嘈的。

樓上吧劈場固之然是這樣,要不就是有齊Now Sports 同 Cable TV 的場,無波睇就播ESPN,有波睇就播英超,大家為各自支持嘅球隊打氣,除咗大叫同講粗口外,都唔知仲有乜可以好做。當然較為靜嘅場,就係無人唱K時嘅唱K酒吧,但有時唔好彩嘅話,就算係一至五都實有幾條友係咁唱。

大約10年前,食街有一間有Live Band 的酒吧,人不多,服務好。我早就知道這間吧很快會結業,結終你愛「人不多」這個特點就夠它死十次。

7年前,去過尖沙咀的朗豪酒店跟老闆聊天,感覺也很好,那處有一個不太漂亮但有甚氣質的歌手。喝一杯烈酒,聽聽歌,足夠愉快地消磨4~5小時。

現在要找有鋼琴,有女歌手唱歌的地方喝酒似乎不容易了,找到了,應該好好去享受一下。在寫這段文前,在亞視看到杜麗莎的港樂。我在想,若果有天有一間酒店請她唱Live ,就算不包酒下還有收1500元入場費,我還是會去的。

5 則留言:

Miranda 說...

我覺得outdoor的地方不錯,秋天一流!
如果想聽歌,山光道馬會酒吧囉,你能不能進?

Hana 說...

山光道馬會酒吧不過爾爾。

tzigane 說...

想要靜的話,酒店的酒吧通常都不會太吵,有些也有音樂聽。不過,總覺得這些酒吧的氣氛普通,太有開工的感覺了。

outdoor的話,可以到天台吧。就算人多也好,聲音也會四散。

過內人 說...

Miranda, Hana

我不是member,但有幸仍多次去過山光道。除咗佢個屋頂之外,其他飲飲食食都唔太欣賞;跑馬地馬場亦唔多得。

tzigane
我都覺得酒店的酒吧係唔錯嘅選擇。

匿名 說...

在哪里飲都不及在家飲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