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側田 - 紅地氈

一個男子愛一個女人,是真是愛她,對她好,跟她交心,還是只為在社交上的虛榮。
有人說過:「拖著一個漂亮的女孩子,就仿如有一份光榮感。」或許你沒有穿上度身訂造的襯衣,亦沒有一架由Luxottica 或 Safilo代理或製造的眼鏡,亦沒有配合意大利引擎工匠調好音的驕車,但你仍然可以吸引七、八十人的妒忌目光。

不過,你拖著的,是一個只是相貌評分才獲得最高分的女孩子嗎?她有內涵讓你欣賞嗎?你能夠跟她交心嗎?

若拖著她只跟拖著一顆大鑽石一樣,那她是你女朋友,還是只屬一件可讓你得到虛榮的商品呢?

你愛她,還是只享受得到目光注視的結果?


女孩子,也是一個人呢!!




Stuck on you 
Stuck on you 
Stuck on you 

Stuck on you 最喜愛閒人 談論我 同座的 名什麼
妒忌也可 有品味如我 如為相貌評分 你獲最多

在自拍照撫摸 再親親一個 隨地貼 隨地擺 求什麼
沙灘中 吸引七八十個 你的手臂紋身 也未夠多

全人類望到我 我拖著你似將鑽石圍繞我
沉迷著你麼 我不需要原因 只需結果

Stuck on you 我天天廣播 還在笑 還在講 贏什麼
名模半祼 套房內行過 全部美夢成真 卻沒猛火

毫無興趣清楚 你感受如何 眉目裏 皮肉底 藏什麼
傾通宵 交了一份行課 是否只愛站於 你右與左

全人類望到我 我拖著你似將鑽石圍繞我
沉迷著你麼 若果感覺幸福 誰又會 像這麼
為何沒想過 有天定會看得厭倦瞞不過
在拍拖 要討好到大家 才自覺 愉快麼

Crazy for you Crazy for you 觀眾在埸 鼓掌慶賀
Crazy for you Crazy for you 愛你靠耳朵

Stuck on you 眼睛最在乎 藍熱褲 黃泳衣 嫌什麼
談情當作表演 會不斷做錯 要討好到大家 才自覺 愉快麼

Stuck on you 既不是嘍囉 無道理 沉沒於 紅地氈
搞清楚 一切選擇由我 搏影相有用麼 顧慮太多
我痴戀你什麼 明白了 別發火

2 則留言:

凱恩 說...

或者因為有些男人根本不知道自己追求什麼,所以只好追求外表…

過內人 說...

又或者他們都知要什麼,但都沒有人能提供。

除去「交心」這個最高的要求,那再拿其他吧!

對於男人而言,那個「下限」對他們也是十分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