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動情

某些人很容易動情,無論他是男或是女。或者,容易動情的人,只是接觸異性(假設他/她是異性戀)的機會比較多,或者他明白在世界上並不太可能找到完美的對象。

年青時的我,動情的同時亦會多情。我總想擁有她,總想更了解她,總想跟她溝通,總想跟她交流。再單單一點形容,我想看清她外衣之內,到她心底的所有。

可能人老了,明白的事情也會更多。明知一些女人你擁有了,也同時為你帶來無限的煩惱。那些煩惱不單只是她的問題,更重要的是兩人的配合度。好看不好接觸,大概有多情戀愛經驗的人都會明白。

以往我動了情,進一止更會進攻。現在,我動了情,卻再沒行動。有人問我:「咁咪好慘囉?」
我答:「唔係,件事幾靚呀!邊個話動咗情就一定要一齊呀?行埋咗一齊咪仲慘!」

未知大家沒有有以下的經驗,就是雖然他/她令你動情,但你卻沒有什麼行動。每天看到她,或只是看到與她有的事和物,在腦海中幻想五分鐘,想想和她坐在家中看電視,吃雪糕,那就已經很滿足。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沒錯,即使是喜歡,也不一定要擁有,甚至有時把愛意留在心裡反而會更好,令感情更純真,更讓人懷念.
我以前不明白的,總認為喜歡一個人,即使大家不會在一起,也應該向他/她表白.現在才知道,這想法太個人主義了.

Betty 說...

嗰问题系米你已经有固定女朋友/老婆先?
如果动情之后, 要搞好多复杂的关系, 甘当然有可能却步.

過內人 說...

小瓶子:
有沒有固定女朋友或老婆並不是那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