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Dry Martini

很久沒有外出喝酒。今天下午,我點了一杯Dry Martini。

看似是高興的二人聚會,應該喝 Pina Colada 或 Margarita,至少感覺會好一些。

不過,我正為一個很複雜的問題而煩惱,就是「妻子」是「家人」還是「情人」?

不要答我兩者也是。任你如何想,都不會幻想到可以跟你的「家人」談情吧!

今晚可再多來一杯 單一麥芽威士忌加冰,讓我找到答案。

6 則留言:

Betty 說...

当你要人煮饭洗衣的时候, 是你的家人.

当你要人调情解闷的时候, 是你的情人.

这样不行吗?

匿名 說...

從Product Design的角度來說

如果你想將
洗衣煮飯 的傭人功能
噓寒問暖 的家人 功能
調情解悶 的情人 功能

都列在同一件產品的設計要求裡面

你可以預期這個產品只兩種可能出現的結果
1. 研發過程over budget, 嚴重 delay, 得到的產品有跨時代的前瞻性, 但是沒有市場消化這樣昂貴的產品;

2. 產品折衷的融入了數種要求, 但是對於每樣要求來說, 都只是半桶水, 你用起來會耿耿於懷。

匿名 說...

你好啊!請問你認為富士f100fd好定60fd好呢?多謝!!!元宵快樂~

過內人 說...

F60 會好啲,因為有光學防手震。

買咗之後,記得,記得,記得睇一次「全本」說明書。

祝你心想拍成。

匿名 說...

多謝你啊!我原以為你不會回答我...呵呵,所以問題問得簡略了。
今日看過價錢,發覺富士F50本來已經停產,但是它的價格仍然較高。
唉!我仍在猶豫在富士50\60\100\和Cannon的IXUS 80 IS。我是學生,也是拍攝初手,價格當然要考慮!
請問你覺得綜合來看,哪個比較合適?或者你令又推薦呢?
Thx again!

過內人 說...

原來你是初手。

你想學習影得好,定係唔想點學習地盡量叫部機幫你影得好先。

想學點樣影得好,求其買部富士/Panasonic,然後買幾本書睇下好過。

你去啲淨係賣相機嘅地方,即係電腦商場入面嘅相機舖,搵吓啲舊款機喇。

電子嘢,未必係平同舊就等如唔好。

信我,你的攝影知識會比一部價值幾萬蚊嘅機更容易影得一張靚相。

生產商都知道大家唔想學,所以先講到啲相機可以令到你成為「大師」咁。

事實上,你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