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設計顯性格

在不同時候,大家都會看到不同風格的設計,它們都各有美感(假設都是有一定料子的人,又沒有受到沒美感客戶的干擾),有的愛簡約,有的愛複雜;有的愛直線,有的愛曲線。

各有不同,但各有各的美。跟同學一起做些小設計,我發現我跟他的風格,用色都很不同。第三者表示,我很愛用直線,做直線的設計也較佳;同學則較會運用曲線。

似乎這跟性格也有一點關係吧!他為人比較圓滑,亦較為隨和。我?大家應想到吧!

後者:很久沒有用Adobe Illustrator。這種感覺很特別,彷彿返回3年前,一星期總有3年要用AI畫東西的感覺。學過的東西,總不會失去,最多至是要快一點時間重新上手。曾經有一段約5年的時間沒有騎單車,準備騎的時候也會想自己會否忘了如何騎,但最後發生僅1分鐘,你便可以上手。

1 則留言:

vvip 說...

你唔係下哇 ? 做咩要比無線播? 用咁多錢投 係你都唔會啦.無線賺咁多錢 做咩唔投 咪又係商業決定囉.唔好反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