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輕狂歲月

那是一匹馬的名字。輕狂歲月(Once Were Wild)參加了2010年澳洲墨爾本盃,最終未能入三甲。

那是一段人生。或許你曾少年荒唐,身邊的(男/女)朋友多得數也數不到;逢周五、六日晚通宵達旦;吸毒;打架……

這是消耗,消耗時間、健康、事業等等等等。不過,可能有一些人會這樣想,到將來老了還可以做什麼呢?還有消耗的本錢嗎?到老了,想彎腰也不能,如何騎低重心的跑款電單車。

不一定每一個人都要有一段輕狂歲月,每人的價值觀都總不一樣。

8 則留言:

Ebenezer 說...

少年曾荒唐,身邊的女多得數也數不到...

這些負面的人生歷練,希望可變成化妝了的祝福,教人更加懂得好好地生性做人一_一!

Betty 說...

一世都生性做人, 闷死左.

Ebenezer 說...

年少時唔生性總好過老咗先嚟唔生性!

Hana 說...

要擁有輕狂歲月也是要講'資格'的,外表、性格、金錢...都要配合得到,一個人無人無物點輕狂得起?一個人獨自的輕狂那叫發瘋!

過內人 說...

要有外表、性格、金錢……

似乎我都無得「輕狂歲月」

Hana 說...

吸毒要錢

打架要有對手

大馬力機車又係錢

成棚人糊天糊地要人緣

一夜情、溝女/仔聖手要够好樣

......

係哇?我應該冇講錯呀?

Hana 說...

>不一定每一個人都要有一段輕狂歲月,每人的價值觀都總不一樣。

係咪應該咁講:

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有一段輕狂歲月的,而每個可以擁有輕狂歲月的人,又不一定要有一段輕狂歲月,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


hehe...

過內人 說...

你說得完全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