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早知道愛上你

有一些歌曲,雖然仍然沒有忘記,但平常時間總想不起,到了從收音機聽到才記起有這首歌的存在。這是其中一首。

早知道愛上你
曲:Jonathan Lee 詞:林夕 編:

想 任我想 一生到老 怎可以看得到
是否 這種愛 衷心細訴 都不會求得到

一天一天的消耗 終此一生怎過誰人能預告 最好不要 期望太高

從愛上你早知道 就算與你擁抱 與你跳一天舞 未必可到老
愛看你的雙眼 沒法看你看不老 永遠那麼深奧 別告訴

講 任我講 卿卿我我 比小說更優美
或者 一齣戲 精彩結尾 得不到才緊記

即使多麼珍惜你 多多少少需要毅力和運氣 這些真理 誰願說起

到Youtube 找這首歌,又令我想起另一首歌

沒有人知的故事
曲:曹俊鴻 詞:張美賢 編:Ricky Ho

其實多想親口講你知 每日身邊的際遇 話到咀邊卻未能輕鬆 逃避你當時注視
容貌聲音淺色的襯衣 變做我的心事  我也一一去記住 盼望能代替他怎可以

 直至此 愛上你沒有讓誰知 彷如文藝故事 在暗中開始 時常懷念妄想 都寫於不寄出信紙
像沒名字 愛上你但你未曾知 溫柔甜蜜幼稚 沒有真開始 像已平靜告終 等不到一個暗示
(只因相識你太遲)

已經不想怎麼找法子 製造一些表示 害怕這一切傳聞 以後來為你添煩惱事
如像表演出色的戲子 說玩笑多輕易 害怕增加你懷疑 最後連共對都不可以

2 則留言:

收買佬 說...

呢度答你下面兩個post:

1) 話說我admit 的那天﹐排我前面有條友個師父move 他時﹐唔知係咪講笑﹐竟然
話他呢個徒弟小時候係被法X情系列吸引﹐先立志入行渦﹗

2) 亞視d 友都度唔出以下勁橋﹕

亞 視 執 行 主 席 張 永 霖 發 表 聲 明 , 接 納 行 政 總 裁 王 維 基 請
辭 。

他 表 示 , 經 過 連 日 來 的 合 作 , 發 現 兩 人 在 處 事 作 風 上 ,
出 現 重 大 分 歧 , 對 於 王 維 基 的 請 辭 , 表 示 十 分 抱 歉 及 惋
惜 。

** 鬧劇一場呀﹗

過內人 說...

1) 係都唔奇。不過若過係咁,佢就應該唔會去做法官喎。你都知喇……

2) 哎!簡直係心碎嘅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