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接受

一個不想聽到的答案。
不過,情緒波動過後,我仍然要接受這個事實。


亞洲電視董事局會議已結束,非執行董事陳永棋離開時表示,董事局接受行政總裁王維基辭職,強調是行政決定,並積極物色接任人選,而亞事稍後會有詳細公布,陳永棋又透露王維基稍後亦會就事件發表聲明。


亞 洲 電 視 董 事 會 確 認 接 納 王 維 基 的 請 辭 , 今 日 生 效 。

董 事 會 同 時 宣 布 委 任 王 維 基 擔 任 亞 視 顧 問 。

董 事 會 亦 議 決 成 立 一 個 委 員 會 , 負 責 遴 選 亞 視 行 政 總 裁 人 選 。


ANNOUNCEMENT OF ASIA TELEVISION LIMITED

The Board of Directors of Asia Television Limited ("ATV") confirms the acceptance of the resignation from Mr. Ricky Wong effective today.

The Board would also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appoint Mr. Ricky Wong as an Adviser to ATV.


The Board will form a committee to look for a suitable candidate for the position of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for ATV.

Date: 17 December 2008


亞洲電視聲明

亞洲電視董事會確認接納王維基先生的請辭,由今日(17/12/2008)生效。

亞洲電視董事會同時宣佈委任王維基先生擔任亞洲電視顧問。

董事會亦議決成立一委員會負責遴選亞洲電視行政總裁人選。

二OO八年十二月十七日

4 則留言:

Betty 說...

很可惜...

我怀疑...亚视唯一一个翻身的机会....已经错过了.....

過內人 說...

當得知這個消息後,我的心很痛,我的手和腳都再沒有力氣……我萬念俱灰…

Betty 說...

你是亚视人吗?

過內人 說...

No, I am not.